不知何时,房里的床好像多了一样东东 ==〉尘螨!

我们一家四口都被尘螨攻击,最可怜的是小黑弟弟!

 

我和老公都怀疑是那张旧垫褥惹的祸!连忙把它丢掉,然后再把房间消毒一番!

 

dm1.jpg

可怜的弟弟,双脚板都被咬!还被咬得密密麻麻的!

很痒很痒!弟弟每晚都在捉那很痒的双脚,痒得不能入睡!

妈咪为了不让他捉伤双脚,每晚都帮他捉痒,好让他可以静静的躺着再慢慢的入眠~

 

dm2.jpg

一副很可怜的样子~

 

dm3.jpg

除了双脚板,大腿也中招!

 

dm4.jpg

有大有小红点~

 

dm5.jpg

姐姐也逃不过!

 

dm6.jpg

姐姐的身体也有~

 

dm7.jpg  

妈咪被咬双大腿!

 

dm8.jpg

去诊疗所买了止痒药膏,搽了的却没那么痒!

 

p/s-1 :后来朋友说,看到我们被咬的痕迹,好像是被 bed bug 咬而不是dust mite!

p/s-2:后来,CY说Rentokil有提供免费inspection,sent了email没多久,他们就回应了,服务还算慢快的。

 

08/07/2011 (星期五)

星期五没有上班,预约了Rentokil上门inspection。

Rentokil的员工迟到了,但他们之前有打电话给我说塞车,会迟点到。

可是,他们上门的服务却有点令我失望!

还以为他们真的会inspect房里到底出现了什么害虫?

但,他们并没有做什么inspecttion,就直接叫我做treatment,还说最好三间房都做,会给我一个优惠价!

而且这个treatment不简单,做之前,要把房间所有的电器盖好,不然化学物会破坏电器!

Treatment后,8个小时里不可以留在家,过后还要清理房间!

他们都没有inspect我的房间到底是不是bed bug,就叫我做treatment,觉得很不合理囖!

 

话说回来,自从那张旧床褥丢掉后,就好像没有再被害虫的攻击了!

这样,又省了一笔treatment费,但要买过一张新床褥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n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