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了女佣,就好像断了一双手!

每天就在和时间赛跑,忙不完的家务、忙不完的孩子...

 

学校假期一个星期,和姐姐一同带孩子回娘家,看到她没有女佣的帮忙,忙得团团转,还真的有点心疼她~

一大早就起床忙家务,我很想起床帮她,但真的有心无力(这个妹妹真的有够懒!)。

但,我都尽量早点爬起床,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得上忙的。

 

之前,我都很羡慕姐姐很好命,嫁个有钱的老公,请了2个女佣帮忙做家务和照顾孩子,在物资方面更不用愁。

但,在这一个星期里,姐姐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象中的~

 

她,有四个孩子要照顾,虽然有女佣帮忙打点家务,但孩子的大小事,毕竟还是得自己来处理!

姐夫一概不理家里的大小事,都是姐姐一手在打理。

糟糕的是,大女儿和二女儿各别7岁和5岁,样样事都妈咪前妈咪后的,还不是很独立。

我也趁这个机会,要姐姐是时候放手让她们去学习独立了,不然,她的日子会很辛苦!再加上现在没有女佣的帮忙,是个很好的机会让她们学习!

 

姐姐也有眼看到Jolin独立的一面,也开始慢慢让她们学习了。

我也趁机教导外甥女们,很多事都要自己做了,不要再给妈咪负担,因为妈咪还要照顾妹妹和弟弟。

 

真的希望姐姐可以放手,不要再让自己这么累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n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