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g1.jpg

期待已久的嬌蕉包終於收到了,比我們預期的早收到。

和我一起預訂這個嬌蕉包的網友對這個包包有點不滿,轉手出讓了,但我個人卻很滿意!

 

 

bag2.jpg

原本這個嬌蕉包是老公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,但卻在我們註冊七週年的前一個星期收到,這樣又變成了七週年的禮物?

無論如何,我還是很感激老公送我的這份禮物!

也很慶幸老公在情人節當天沒有自作聰明的跑去Coach買包包給我,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牌子。

我買了這個包包,還幫他省了一筆呢!

 

謝謝你,老公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n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