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lin1.jpg

星期三(20.07.2011)晚上去接两姐弟,小公主看到我来,就飞快的出来接我,

然后递了一团的纸巾给我:妈咪,我的牙齿掉了!牙齿在tissue里面。

妈咪:啊?!掉了?有痛吗?有流血吗?(紧张的妈咪一连串问了几个问题!)

小公主:有流一点点血,然后我去漱口,就没有流血了。

 

奶妈:她说牙齿要带回家,然后抛上屋顶。

妈咪:呵呵~ 是囖,那天她的爸爸这样告诉她的。

 

在小公主还没掉牙之前,Daddy就吩咐小公主,牙齿掉后要站直直然后把牙齿抛上屋顶,这样长出来的牙齿才会直直的,不会歪歪的。

呵呵呵~ 这些都是我们小时候做过的事,我们现在住的apartment,去哪里找屋顶?

不过,妈咪还是她小公主的牙齿收藏起来。

 

 

jolin2.jpg

早在几个星期前,小公主突然打电话给我哭着说她的牙齿开始松了,有点痛。

紧张的妈咪赶快打电话给Daddy,要Daddy带她去找牙医。

 

 

jolin3.jpg

经过牙医检查后,说暂时不需要拔先,虽然恒牙已经长了一点出来。

再等2个星期后,看看情况怎样再做打算。

等呀等的,小公主的牙还没掉,我们打算带她去拔牙,但她不肯,说怕痛。

就这样等了3个星期,牙齿终于松开了,小公主也这样掉了她人生的第一颗乳牙。

 

 

jolin4.jpg

2天后,Daddy去接小公主放学吃午餐。

回来的时候,又递了沾有鲜血的纸巾给我,但开不了口说话。

Daddy:她的第二颗牙也松开了,流了一点血。

 

漱口后,小公主要我帮她把松开的牙拔掉!

哎哟~ 看到血就要晕的妈咪哪敢做这样事?

就安抚她,不要去理会那颗牙,慢慢的它会自己掉的。

 

妈咪就去忙家务事。。。

在房里打扫的妈咪听到小公主在厕所喊:妈咪,你不要进来看我哦!等下我好了你才进来。

妈咪也不知道在厕所的小公主在搞什么?没有理会她,继续打扫。

 

 

jolin5.jpg  

不到两分钟,小公主跑进房间,拿了这小罐子给我,里面已经有了她的第二颗乳牙!

妈咪惊讶的问:是它自己掉下的吗?

小公主:不是啦,是我自己弄它掉的。我用舌头推下推下,它就掉下了。流了一点血,我漱口后就没有流血了。

妈咪听到血,可以感觉到,小公主是忍着痛,坚持把那颗牙弄掉,就差点晕了下去!

但很佩服小公主的勇气!

 

p/s:掉了两颗牙的小公主,现在讲话有点漏风的,听起来还蛮好笑但也很可爱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n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