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lin.jpg  

小公主最近很開胃,奶爸看了都有點怕,一直提醒我們不好給小公主吃那麼多,再這樣吃下去,恐怕會變爸爸的身材了。

愛女心切的Daddy怎麼會讓自己的寶貝餓肚子呢?每晚臨回家前,一定會打電話回來問小公主吃飽了嗎?需要打包夜宵嗎?

媽咪一再提醒Daddy,不好再讓小公主吃夜宵了!

可是呀,Daddy就是擔心他的女兒吃不飽,哪有把媽咪的話聽進去?

 

每當我們取笑小公主“肥妹”的時候,她總會反駁我們“我哪裡有肥?Daddy才肥!”

 

有一天,小公主終於反省了。。。

 

那天,我去奶媽家接兩姐弟,就看到小公主在走廊騎腳車,騎了好久都不肯回家。

後來回到家後,小公主問:媽咪,我還有肥肥嗎?

媽咪:哪有?還是一樣肥啦!

小公主:我剛才騎腳車,騎了那麼多圈,流了一身汗,沒有瘦到咩?

媽咪笑她說:哎喲,才騎那麼一下子,哪會瘦?你要每天做運動才有效啦。

小公主:媽咪,下午我們在playground的時候,有一個安娣說我很肥料,所以我要做運動減肥!

 

後來我觀察了幾天,小公主果然開始有控制她的食量哦!

臨睡前,不再要求喝milo;

Daddy問她要吃夜宵嗎?她也拒絕了!

 

昨天,她也對我說她不再像之前那樣吃多多了,現在只吃一點,肚子餓了再吃一點。

媽咪聽了後,認為她應該開始知道什麼叫“肥”了,希望她自己真的會控制食量,不要再狂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n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