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lin.jpg  

在家喊悶的小公主,被媽咪送去3天的Holiday Progamme。

小公主很高興又可以回到學校和小朋友們見面,但她有個條件,就是要Daddy接她放學。

 

熬了一天一夜沒有睡覺的Daddy,也答應了小公主的要求,還自己提出要帶小公主去吃午餐!

兩父女吃了午餐後,Jolin不肯去奶媽家,要和Daddy一起留在家裡。

超過24小時沒有睡覺的Daddy,回到家就不省人事了!

家裡發生什麼事,小公主在做什麼,他一概不知道!

 

正在上班的媽咪,在面子書突然看到。。。

jolin1.jpg  

不用說,肯定是小公主的傑作!

本以為是Daddy教小公主留言給媽咪,但後來回家問Daddy,Daddy竟然不知道小公主有上面子書!

嘿嘿~ 再問個清楚,竟然是小公主自己log in Daddy的面子書,還會去尋找媽咪,留言給媽咪涅!

 

 

jolin2.jpg  

萬萬想不到小公主竟然會log in面子書!

還在Daddy面子書的塗鴉牆寫Daddy的名字和自己的名字!

 

放工回家前,打了電話和小公主聊天。。。

媽咪:你肚子餓了嗎?

Jolin:不餓,我喝 milo 和 honey 了。

媽咪:哦,Daddy 泡 milo給你哦?

Jolin:沒有呀,Daddy 在睡覺,是我自己裝 honey 和泡 milo 的。

這時候的媽咪在冒汗:你自己泡milo?你會嗎?有用燒水嗎?

Jolin:會呀,我站在stool上拿燒水。

媽咪:有燙到手嗎?

Jolin:沒有啦,我放一點點燒水而已~

 

聽到小公主自己泡milo,不知是開心還是應該擔心?

 

回到家後,看到廚房的桌面和地上都是沾滿了milo的污跡,這時候的我並沒有生氣,反而很高興!

拿起拖把想把地上抹乾淨,小公主竟然跑來說:媽咪,我來幫你!

小公主拖地還有兩下子功夫哦,把地面都拖的幹乾淨淨的。

 

看著小公主抹地的背影,突然感觸很大,我家小公主的卻長大了,已經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,媽咪是時候放手,也可以放心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n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