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姐妹们要帮妈妈庆祝生日,你没被通知而且完全不知情,你会怎么想?

帮妈妈庆祝生日的时间,只配合其他人,完全没有理会你能不能出席,你会有什么感觉?

 

以上的事,不是发生在我的身上,也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,只是替我的另一半感到不值得!

当我们知道要为家婆庆祝生日,是在一次的家庭聚会,听到大姑问曼叔得空出席这庆典吗?

那时候,我感到很惊讶,为什么我不知道有这回事?心理还想,哦,可能他们已经通知了老公,只是老公忘了通知我。

怎知道,反而老公问回我,刚才有听到他的大姐讲几时帮妈妈庆祝生日吗?

老公看了日历,才知道那天他有工作,必须出门,恐怕不能出席家婆的生日。

我建议他向他们换时间,提早一个星期。

老公也认为我的建议也不错。隔天就摇了电话给大伯,向他提议提早为家婆庆祝。

可是,偏偏大伯那个星期也不能,就这样,因为要迁就大伯,没有迁就老公,计划以计行事,没有变动。

 

老公回来告诉我,家婆的生日依然,没有改变,要我带着两个小的去祝贺她老人家!

当时我听了非常生气,我说,提早一个星期,大哥不能,那为何没再建议延迟一个星期呢?

就只迁就大哥,不用迁就你吗?难道你就不是你妈妈的儿子吗?

老公反而讲回我,为什么妈妈的生日你比我还紧张?

听了,我无言,灰心~

我只回答,那好吧,你家里的事,以后我就不理了!

 

事后我想:一家人吃饭不是要整整齐齐吗?更何况是为妈妈庆祝生日!少了一个儿子,妈妈会开心吗?

我为老公打抱不平,反而没得到谅解,是我多事了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n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