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jd1.jpg

时间过得真快,不知不觉中我家小魔鬼满周岁了~

好像昨天才刚刚进产房,今天他就一岁了!日子再难熬,我也挨了一个年头!

 

这个小魔鬼呀还很多小名哦。。。小黑人、大力水手、小魔鬼

 

男生真的比女生难带得多了!这个小魔鬼非常好动而且还很有力,对他要有很大的耐力!连奶妈都说吃不消!

 

打从怀孕,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哺乳弟弟最少到一岁。但因为我奶量不足,只哺乳小魔鬼到十个月。

 

虽然没达到我的目标,但也很庆幸至少我能够哺乳弟弟到十个月。而姐姐却没有,对姐姐很歉疚!

虽然没有时间记录弟弟的成长过程,趁我的记忆还没有模糊之前,先来记录一些弟弟的发展过程~

 

一岁大的弟弟,一整天就会 “mom mom mom” ,他不是在叫妈妈哦,是在讨食物吃哦!

 

因为姐姐差不多每天都在听“天天好天”的新年专辑,连弟弟也爱上了,一听到“天天好天”的过门音乐,食指就会举起来噢!身体还会跟着音乐摆动,模仿MV里的哥哥姐姐叻!每次看到弟弟这动作,我们就笑到滚地~

 

现在的他已经开始会走好几步了,但他还是很害怕,有时候也不爱走,一站起来又坐回下去。

 

十一个月的弟弟才发出第一颗牙!妈妈盼得好辛苦才盼到他发牙的那一天!记得那天(3月2日)傍晚去奶妈家接两姐弟,姐姐一看到我就很兴奋的马上大喊“妈咪,弟弟的牙齿长出来料”!当时真的很高兴,终于都盼到了~

 

十个月的弟弟,也从趴地爬换成了四脚爬,而且爬得很快哦~

 

老人家说,七坐、八爬、九发牙。。。但小魔鬼没有一个顺着发展~

 

七个月,还没学会坐,就已经开始学爬了!

 

还有的是,小魔鬼非常非常粘身!一离开他的视线就会放声大哭!

有时候要做点家务也不行,除非有姐姐陪伴。

感到安慰的是,当Daddy不在家的时候,姐姐可以帮忙妈咪照顾弟弟。

虽然某些时候,姐姐会和弟弟挣玩具,但姐姐还很是疼弟弟~

jd2.jpg 

Daddy和妈咪没什么期望,只希望姐姐和弟弟快快乐乐和健康成长就感到很欣慰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n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